信義區百貨公司美食,動不動大排長龍,因為很多也都是連鎖店,不會為他排隊~

我反而喜愛那種在小巷弄間,尋找美食的樂趣,今天來介紹下信義區小巷子裡的黑米

IMG_3148      

之前就經過好多次,吃飯時間都會看到排隊人潮

某天下午和L夫婦朋友要來吃, 下午竟然沒供餐
這次參觀完電腦展, 想說非吃到不可,(我對吃東西這件事,就是有著很大的熱情,HA)

晚上沒訂位6點多等到7點(大概40分鐘), 因為有朋友一起,聊聊天時間也很快就過了~~

如果只有跟利先生,他大概會說吃隔壁客家菜就好(話說隔壁那家客家菜,我們真的有去吃,客家米苔目,意外的好吃耶~~)

入座後,座位上方有個滿別緻的造型燈, 餐廳裝潢不花俏, 但是很溫馨自在,適合兩人世界或三五好友,人數太多就不建議

  IMG_3174

先用啤酒開場吧~餐廳有很多水果風味啤酒,兩個男生,選了檸檬和葡萄柚,我選了白酒

這啤酒很girly,微酸帶甜,女生幾乎都會喜歡,至於男生,我看他門喝的很開心啦!!><

IMG_3160     

 

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好料

我們是三個人,點了瑪格莉特Pizza,甚麼蛋黃培根義大利面(名字有點忘了)+必點黑米(就是招牌墨魚燉飯)+烤布蕾

另外兩主食升級套餐,就會有湯,沙拉,飲料折抵,再加點了薯條

 

瑪格莉特Pizza, 小小的,目測大概8吋不到

不是那種義式薄脆餅皮,餅皮是有點嚼勁的,跟餡料比例融合很均衡,cheese很多, 是好吃,不過沒特別驚艷

個人口味比較偏愛薄片pizza

IMG_3154    

 

炸薯條

這是蒜味薯條,盤子裡有看到整顆炸過的大蒜, 現炸薯條非常酥脆融合大蒜的味道,配上啤酒,很棒的side dish

來就點他一下吧!!

IMG_3159    

名字記不是很清楚的蛋黃培根義大利麵

原本想像起來他應該是很creamy,偏重口味,但吃起來非常清爽,剛吃完大蒜薯條,再吃他,味覺很淡,有點微微蛋香,感覺沒太多調味

不過我對義大利麵,常常剛吃不錯,之後會越吃越膩,但這盤反而越吃越順口,還沒吃膩他他已經見底了

他就是盤單純外表不亮眼,但越吃會越感受到內涵的義大利麵~

IMG_3164    

好了~現在是今晚大家最期待的黑米-墨魚燉飯啦!!!!

還真的非常黑,一點白都沒透露出來

上面的墨魚有烤過,超級好吃

燉飯有濃郁的墨魚汁,絕對讓你唇齒留黑,所以剛約會的情侶,就要考慮一下這道菜

我跟利先生倒是沒這困擾啦!!

IMG_3166   

一般來說,燉飯吃起來中間會有一點生米口感,但黑米燉飯米粒是軟Q,而且熟透的,我反而很愛這樣的燉飯

有時候不是道不道地,而是每間店特色不同~像台北要找這樣有墨魚燉飯的餐廳,真的不多

這道真的好吃推推

 

餐後就是想來點個甜點

選了烤布蕾,就是烤布丁

吃起來奶味濃郁,不差但也沒特別印像,利先生感覺很普通,吃ㄧ口就沒在碰了,最後由我這甜食殺手解決他

IMG_3181  

 

黑米餐點份量其實不多,一般女生應該吃的剛剛好,沒問題

男生也許會有點不夠~~@@ 不過兩位男士是說他們有吃飽 (但走出餐廳竟然在討論等等要不要去永吉路外帶雞肉飯 @@)

這家店下次會想再訪~還想試試他的粉紅醬燉飯~~

 

黑米Cafe BISTRO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225

02-2768-1106

11002200

arrow
arrow

    凱漾*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