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挑婚紗是女孩的夢想,但是台灣婚紗店 價格不透明,包套內容複雜,還有隱藏加價,所以準新娘還是多做功課的好

我其實很認清自己是個很懶的新娘,所以我已經跟阿利先生有默契,一切簡單隆重,能免則免,到底要如何貫徹這個原則,

就從找尋婚紗店說起

台北婚紗店多如繁星,但其實仔細爬文一下,有名氣的,不出那幾家,甚麼CH Wedding, Julian, Sophia, 西敏....大概就這些

如果找自助婚紗,也有像紅氣球,風箏之類的 也小有名氣

但是傳統婚紗拍攝,其實我常常看得麻麻的,也就是背景很美,畫面色澤豐富,但是人呢?我看完就沒感覺,所以麻麻的就是說,視覺看上去花花的,心裡的感受也很麻木

自助婚紗,近幾年很流行,呈現畫面不會似層相識,也比較充滿個人風格,價格也比一般婚紗店實惠,但是第一階段的選手,不考慮

我在挑婚紗公司上,已經列出一些原則條件

1.擅長棚拍。因為個人喜好,我不愛大自然景色的外拍,平常出去玩拍就好,不用大費周章穿婚紗去(其實是我懶啦)
   所以我希望是有棚拍,也就是婚紗公司有自己專屬攝影棚,不用還要租借場地~ 這就是為甚麼自助婚紗 首輪暫時出局

2.有口碑。第一輪篩選,只要有親朋好友,或網路上,有不好經驗,我會先了解一下原因,不過的確以上有名的首輪全出局了~不過並非親身經驗,再說有名也非一朝一夕,我相信他門都是很有實力的婚紗公司,只是來客數多,比例上一定做不到百分百顧客滿意。不過他門都要價不菲,如果服務上心裡有疑慮,我也不想跟荷包小朋友過不去

3.婚紗選擇。我對婚紗樣式,有既定的喜好,也就是偏好古典蕾絲跟Aline款式,不喜歡大澎裙,會讓我自己覺得像霍爾的移動城堡,很大一座~ 其實是我身材很瘦,又甘扁,稱不起大禮服~ 所以比較喜歡能凸顯女人身段曲線,但不暴露的的古典風格

.攝影風格 每間婚紗店幾乎都有王牌攝影師作陣,網路上也都會有分享,所以先大概看看自己喜不喜歡~我個人偏好畫面較柔和的韓系攝影風格,或是歐美風的人像拍攝

5.價格考量。價格我擺在最後,但是不代表他最不重要,因為在我最近喝喜酒及朋友的婚紗照的經驗,這真得不是一分錢一分貨~擺在最後是因為,新人要確定自己的喜好,像我就是以上喜好,要能符合,不一定是貴就好,而是適合兩人就好~ 我的預算是設在20組包套,6萬左右,這是理想上的,希望到時後可以守的住

 

根據以上條件~首輪出現的選手,讓我下回分享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漾*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