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倒數,我們在“暖暖“ ~不是基隆的暖暖唷,是我高中同學大媛的暖暖食飲,隔壁巷子就可以看到101煙火,是不是很棒啊

2013-01-01 00.33.55  

現在年紀到了,真的有感於時間過的飛快,如果稍微放空一下,日子就過ㄌ,既然世界末日沒來,就來好好計畫我的2013年

2013年一定會忙不少結婚的事,除了這個外,還有很多對自己的期許,現在白紙黑字寫下來,才可以時時提醒自己

﹣要早睡早起,上班不遲到~平常上班日,規定自己要12:30以前睡,我太習慣熬夜,以後身體會跟我抗議的~有什麼事就改成早上做吧!!

﹣規律運動,我要有女模腹肌!!!2012年最大收穫,就是我開始運動了,現在就是要規律上健身房, 還有一定要練出一條線的model腹肌~健身房門口,有一個很這正的model海報,裡面女生的腹肌實在太好看,利先生每次經過就會癡癡的看著,真可惡~不過真得很正,所以就算了~反正我也常常在看肌肉男(韓據裡的啦!!)

﹣健康飲食。我很愛吃餅乾巧克力這些有的沒的,真得要好好控制一下,不然都白運動了~有吃到就好,我要有意智力跟零食魔對抗~好好吃正餐,優質蛋白多菜多蔬果,才是王道

前面願望都是和健康有關耶~其實就是身體很重要~在多願望都要好的身體,才能去實現啊~~

﹣強迫儲蓄,雖是小小上班族,但是感謝爸媽還是一直照應著我,住家裡吃家裡,小小收入也有高於之前統計出的台灣平均薪資一咪咪~那我的錢都上哪去了???所以今年要怎麼讓自己存錢呢?流水帳的方式,我之前就試過,還下載一個手機app,但是只有前幾天,還會攪儘腦汁記賬~接下來,app已經不知到藏到哪個folder去了~所以還是用簡單的做法,每個月,拿到薪水,30﹪的coco會自動轉賬到另一個賬戶,沒有提款卡~甚至我自己密碼都忘了的神祕銀行賬戶~一定有人會說,怎麼不去理財,乖乖存錢,只會讓通膨小偷偷走,沒錯, 這我也知道啊~但實在還沒找到適合的投資,連第一桶金都沒有~至少先有存錢習慣,我在來邊研究,有關理財的事

﹣多陪伴家人。我真的很幸福,有很疼愛我的家人,讓我沒什麼生活煩惱,溫暖快樂的長大,我大概連家事都很少做,爸媽還是照顧我如同小孩~今年我就要結婚了,也該像個大人一樣,有責任有承擔,好好照顧自己,而且多空出時間陪伴他門,教他門用智慧行手機,這樣可以常常分享生活~~

﹣我今年還會有新的家人~回台灣兩年多,和利先生家人,還是沒有太多機會相處,現在都要結婚,他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,我會有更多愛我和我愛的人~利先生是懂事貼心的好先生,他的父母也一定是懂事的父母~~^^

- 學一樣新東西~我現在還沒具體想到要學甚麼,我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~像紅酒,攝影,烹飪,精油~都很喜歡,還想去上卡內基,所以至少學ㄧ樣有興趣的東西~並且持續下去

﹣我的英文~回台灣兩年多,雖然工作上會用到英文,但是都是在一個框架理,不外乎就那些用語~很多以前會的字,現在都會熊熊想不起來~所以我要每天起床聽 english podcast

﹣我的網誌~我的網誌看起來只有幾篇,其實以前我也有寫過~在美國也發過弘願 要好好紀錄生活~寫網誌,還跟利先生共同撰寫“我們的紐約生活“blog~但那網誌呢?也沒在更新了~ 做事情三分鐘熱度,是不會成事的,所以我要從寫網誌做起,至少一星期updateㄧ次~ 

﹣保持正面樂觀感謝的心 all the time

-  還有我很愛利先生和我身邊的朋友們~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快樂幸福

新的一年有你們在真好~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漾*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