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以為海島不是都差不多,只是距離和價格的不同,海邊玩的東西不是都一樣嘛!

(尤其是對我這個旱鴨子而言...)

那就去個蘇美島好了,把省下來的錢拿來按摩按到爽! 這是我當初的決定

但就在蘇美島的行程和資料都規劃得差不多時,不小心有天手滑...點去看了馬爾地夫

天啊~這海和天空,飽和的藍色,綠色和白色....這是PS的吧!

下面兩張照片都是取自 Six Senses 飯店的官網,猜猜哪個在蘇美,哪個在馬爾地夫

Six Senses Samui

Six Senses Laamu   

是滴,第二張就是在馬爾地夫.... 不比不知道 一比下去根本回不了頭。

再加上周圍朋友的勸敗...

朋友A說:泰國!?也太普通了吧!我平時就在去了。(但蘇美不一樣...是高級的島啊..)

朋友B說:拜託!蜜月難得有長假,當然是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啊(好像有道理...)

但是心裡還是有些擔心,因為之前就有聽說馬爾地夫的一些缺點

1.食物超貴的,水也是天價!

所以我們後來找全包式的~痛一次就好!

2.不會游泳,去那邊不就無聊死了!

有救生衣,而且珊瑚礁離岸邊很近。基本上要用走的過去看也ok...但沒人這樣做拉。

3.天價!

秉持著節儉持家的精神,我自己上網自己去找飯店,找機票,分配一些天數到馬來西亞來降低總價格,

但最後還是超過預算啊...

不過就在絕望之際,轉而向國內幾家知名專辦海島的旅行社詢問價格...

沒想到其中一家 鈦美 不但價格透明,服務好(之後說明),價格竟然還比我辛苦找的還要漂亮!

重點是有壓在我們的預算內!哈

(只比當初規劃要去蘇美住Six Senses高一些些,但他是馬爾地夫啊!)

 

所以 我們的蜜月行就在我的瞬間變心,敲定去馬爾地夫囉!XD

 

回來到現在已經二個月了~這段旅行的美好還一直在心裡發酵著啊

現在我都會跟身邊的朋友說: 蜜月就該去海島 而海島就該選馬爾地夫啊!(個人私心)

 

行程:

我們選擇搭馬航在吉隆坡轉機,馬航雖然時間不優, 一天只有一班

不過機票卻比新航便宜一萬,再加上我們決定海島蜜月前先來個城市小旅行,

所以可以出境吉隆坡玩個幾天,那航班時間的缺點反而就沒這麼重要了。

台北 > 吉隆坡 07:55 > 12:40 (等8小時) 
吉隆坡 > 馬列 20:45 > 21:55   

馬爾地夫是一島一飯店,所以選擇的飯店就等於假期都會在那座島上。

除非要換飯店,但就要再搭飛機或快艇....

個人是滿懶的,我覺得蜜月放鬆就好...(又不是去好幾個星期)

所以選擇飯店是馬爾地夫之旅很重要的功課

 

我們最後選擇的是在南阿里環礁的 Constance Moofushi ,這飯店可以說是非常適合我們的需求

- 想體驗水上飛機

- 著名的潛水海域,從初階到進階都有,島旁邊就有大片珊瑚礁和海溝

- all-inclusive全包式,吃喝全包 (重要!重要!不想再為吃煩惱...更不想帶泡麵過去...)

- 無酒不歡~酒精飲料,紅白酒香檳調酒,每天都可以喝倒茫~

- 天然建材風格的飯店設計,茅草屋頂,才能更貼近大自然!這點我老公很堅持~

平常都住在城市,現代化建築也都看多了,反而住住天然原木水上屋,也滿有樂趣。

 

我們這次在馬爾地夫是安排 馬列市區飯店 Traders 1晚,Constance Moofushi 4晚住水上屋。

Moofushi 其實還有沙灘屋豪華水上屋的選擇。

豪華水上屋,差別就是房間比較大,有浴缸,房間設備再多一點(像是咖啡機..)

但想說大部分時間應該都在戶外,所以房間的設施大小就不那麼重要了吧!?

沙灘屋數量不多,早就被外國人,特別是有帶小孩的家庭給訂走,

不然本來是想要住兩天沙灘屋+兩天水上屋。

這樣不但可以體驗兩種不同的風情,還可以cost down....!

不過後來發現這樣也好,因為搬來搬去真的也滿累的XD   

準備好!出發囉~ 

Maldives 132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漾*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