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排隊奇蹟又來了~這次主角是- 甜甜圈

 Krispy Kreme

某天facebook上面突然湧入關於甜甜圈的消息,

我前面的同事也轉頭問我有沒有聽過KK 的 甜甜圈,

過沒幾分鐘又收到whatsapp小姑(小莎)傳來“要不要吃dounut啊?我正在排隊”

到底是什麼這麼神奇????

原來是大名鼎鼎,在美國歷史悠久的Krispy Kream,在台灣正式首賣

我在美國讀書時候竟然.... 沒吃過!!!

實在太遜了~

晚上回家看到Krispy Kream本尊啦~非常美式的包裝,比較像裝Pizza的

為了這小東西, 小莎說他竟然排了3個多小時,排隊人潮繞了華納微秀一整圈,Orz

有沒有這麼誇張,尤其是平日耶~ 

能在首賣日吃到,真謝謝青春熱血的小莎!

KK 比Mister Dounut要稍大一點,但是以美國的標準來說,這算精緻小巧了(在美國Dunkin Dounut可是很粗獷的)

Krispy Kreme 2 

 

這是原味,外層裹著薄薄的糖霜,據說是最不甜的口味,也是最經典的口味.

咬第一口,老公一直看著我,等著我的食評, .........“甜” 還真的是 “” ,一時說不出其他形容詞了

不過再吃第二口,有比較適應一點,可以感受他麵包體的確還滿鬆軟有彈性, 吃的到純粹麵粉的香氣, 麵包部分算是滿有水準的

吃到第三口,就給我老公吃了. 

就是覺得OK,差不多了,我吃到Krispy Kream了 ,我跟上時代了~

 

如果我還在美國, 在下午吃到KK Dounut, 配上杯熱熱黑咖啡,應該會覺得簡單又滿足

但在台灣美食選擇太多, 我還真無法為了它排隊啊!!

 

 

據說KK還有個人氣商品, 是它- 綜合野莓冰沙

到夏天 排隊風潮過去後, 再來喝喝看唄!

beverages_11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漾*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